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嘉義新生兒舒眠包巾冬天品牌推薦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桃園小朋友睡覺懶人包巾推薦排行榜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新生兒襁褓包巾熱搜品牌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新竹新生兒防驚跳舒眠包巾評比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臺南嬰兒有機棉懶人包巾品牌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臺中小朋友防驚嚇懶人包巾使用方式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彰化寶寶拉鍊包巾選購方式

每去一個城市,總有一種植物撥動心弦,與這個城市水乳交融,比如麗江的三角梅,深圳的鳳凰樹,南京的梧桐,寧波的香樟……多年前到成都,在這個悠閑巴適的城市里,與川蜀飲食文化相得益彰的就是滿城芙蓉花。無論是市內的新華公園、人民公園還是街道兩旁農家院墻,都開遍了芙蓉花,成都的夏沒有江南的熱烈火爆,溫吞水般的夏把芙蓉花滋養得豐腴鮮美,在秋天開得燦爛如錦繡云霞。加上傳說五代后蜀皇帝孟昶,為博寵妃花蕊夫人歡心,在市內遍植芙蓉,使成都這個飄散著花椒辣椒麻辣滋味的城市,多了一絲溫情,并得名“蓉城”。 小時候常見花草多為晚飯花、鳳仙花,芙蓉雖早知芳名,卻從未謀面。從成都回來,便對芙蓉花念念不忘。這幾年竟發現丹徒區政府大樓前人民廣場上,開了好多芙蓉花。芙蓉初開時還是盛夏,在粉紫的木槿、紫薇里爭奇斗艷,濃烈得如火如荼。都說紫薇是千日紅,自從廣場前種上木芙蓉后,終于發現芙蓉花期比紫薇還要長。夏天由于高溫,芙蓉開花不多,待到十月秋涼,一株株芙蓉花開得那個盛呀,可以一直開到霜凍來臨,從夏到冬,歷經整個秋天。 芙蓉葉子呈卵形,葉子上有細密的小絨毛,不像革質的葉片肥厚油亮,顯得有點粗糙土氣,花朵據說一天可以變化好幾種顏色,從清晨的白色到傍晚的粉色,可惜我眼拙,觀察了好幾天也沒看出顏色的變化,古人還專門寫詩形容“曉妝如玉暮如霞”。芙蓉花碩大嫵媚,單瓣的如棉花花朵,重瓣的像大朵木槿,不過都是放大的。古人說“芙蓉如面柳如眉”,柳樹像眉毛芙蓉像美女的臉盤,除了顏色,也是形容大小。一株芙蓉上往往盛開好多花朵,在風中輕輕搖曳,嫵媚動人。 芙蓉是中國古已有之的植物,古人少不了一番吟詠,喜歡曹雪芹筆下,芙蓉是天上的神花,《紅樓夢》的芙蓉,與晴雯緊密相連,任性撕扇的晴雯,紅顏薄命,原來是芙蓉花神變幻,到人間只為償還了一段情債。芙蓉的花極易凋零,朝開暮落,芳華難常在,也許正好暗合在生命的長河里,晴雯就是芙蓉一樣朝開暮落,紅顏薄命。 也喜歡才女薛濤與芙蓉,用浣花溪的水,芙蓉的皮、汁等制作專門的薛濤箋,為芙蓉留下一段深情香艷的回憶。 開花的芙蓉深得文人青睞,有王維的“木末芙蓉花,山中發紅萼”,范成大的“冰明玉潤天然色,凄涼拚作西風客”,蘇軾 的“千林掃作一番黃,只有芙蓉獨自芳”,一句句都在夸芙蓉要不美得不行,要不不懼風寒,遺世獨立。 以上是芙蓉的雅,芙蓉的俗是,跟木槿花一樣,芙蓉花可以做雞蛋湯,煮豆腐,爽滑美味,還可以面拖芙蓉花,油炸,都是一道難得的佳肴。 “開了木芙蓉,一年秋已空”,芙蓉算一年中最后開花的植物,原本中國傳統秋花的代表菊花,被現代人一點點玩壞,芙蓉便有了取而代之的味道。初雪而至草木凋零,生態丹徒的人民廣場上,那些長得特別像棉花一樣的芙蓉樹上,總有一兩朵這么倔強的花兒,在枝頭傲寒拒霜。 喜歡芙蓉,不算虛張聲勢的張揚,跟秋天一樣意味深長。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學習勵志文案 1、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 2、要改造世界,得先改造自己;要成就事業,得先勞苦自身;要勝利登頂,得先奮力攀登。 3、永遠不要被陰云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于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4、學習是苦根上長出來的甜果 5、總想贏者必輸,不怕輸者必贏。 6、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 7、吃一塹長一智,上期的教訓將給我學習的新勇氣,在新學期將是新的開始,時間將證明我改變了很多。 8、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9、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于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10、愚蠢的人總是為昨天悔恨,為明天祈禱,可惜的是少了今天的努力。 11、只有堅持才能獲得最后的成功。 12、倘能生存,我當然仍要學習。 13、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4、沙漠里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蕩。 15、有高水平的集體,才有高水平的個人。 16、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17、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么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18、根兒向縱深處延伸一寸,小樹被狂風推倒的危險就減弱了一分。 19、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20、向一切成功者和失敗者學習思想方法。 21、為了成材,松樹從不向四季如春的溫室外獻殷勤。 22、沒有辛勤的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豐碩的果實;沒有刻苦的訓練,就沒有閃光的金牌。 23、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成功屬于那些曾付出努力的人。 24、竹根——即使被埋在地下無人得見,也決然不會停止探索而力爭冒出新筍。 25、積一時之跬步,臻千里之遙程。 26、只知道奮斗不知道享受的人,是苦行僧;只知道享受而不知道奮斗的人,是寄生蟲。人,應該既懂得奮斗也懂得享受。 27、山路不象坦途那樣匍匐在人們足下。 28、蝴蝶如要在百花園里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29、桂冠上的飄帶,不是用天才纖維捻制而成的,而是用痛苦,磨難的絲縷紡織出來的。 30、松馳的琴弦,永遠奏不出時代的強音。 關于學習的勵志文案 1、現在睡覺的話,會做夢;而現在學習的話,會讓夢實現。 2、學習也是快樂的,因為你學習了許多知識,當你學到了他人不知道的知識,當你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的時候……你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因為這些都是通過你的努力所取得的。 3、學習會使你獲得許多你成長所必需的“能源”,學習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希望,學習會讓你擁有更多的“資本”。但同時,學習也使你付出許多,其中包括你的努力、你的鉆研、你的時光、你的心血和汗水等。 4、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 5、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6、習是每個一個學生的職責,而學習的動力是靠自己的夢想,也可以這樣說沒有自己的夢想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責任的表現,也就和人失走肉沒啥兩樣,只是改變命運,同時知識也不是也不是隨意的摘取。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要把我自己生命的鑰匙。 7、學習就是一種會使你更快樂、生活質量更好、更有自尊、對社會貢獻更大的一種素質提高過程。 8、沒有求知欲的學生,就像沒有翅膀的鳥兒。 9、書本把語文豐富的知識都揮散出來,那些美麗的修辭方法,標點,符號,把語言的魅力,都揮放出來,讓文章變得更加生動,豪邁。讀《三國》體驗到了諸葛亮的機智,智慧,劉,關,張的友誼,親情。閱《水滸傳》感受到了一百單八將的勇猛,宋江的謙遜,魯智深的義氣和武松的勇敢。賞《西游記》品到了孫悟空的神通廣大,變化莫測,領略到了豬八戒的大智若愚,感受到了沙師弟的憨厚老實。 10、雖然在學習的過程中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但古人說得好——吃一塹,長一智。多了一次失敗,就多了一次教訓;多了一次挫折,就多了一次經驗。沒有失敗和挫折的人,是永遠不會成功的。 11、“學習”二字出自我國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的“學而時習之”這句話。“學”就是效仿,即從別人或書本、環境、媒體等處獲得知識、增長智慧等;“習”的原義是小鳥頻頻起飛,這里指從自身實踐經驗中獲得知識技能等,如幼兒在挨燙后才知道熱火爐不能摸,這是他習得的知識,而如果他從大人口中得知熱火爐不能摸,這是學得的知識。上面是孔子所認為的學習,你心目中的學習是什么呢? 12、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躍,心靈的勤奮,就是天才。 13、學習猶如登山,有的人則注重最終目標,有的人則注重前進的過程,不論哪種,都有其各自豐富的內涵,無孰優劣孰之分,只要你覺得適合即可。 14、學習是個人生存和發展的基本手段。人既是自然人,又是社會人,而人的本質在于人的社會性。自然人是婚姻的產物,社會人則是學習的產物。在學校里學習學科知識,你所獲得的不單是學科知識,你還會獲得做人的原則、知識運用的技巧、分析問題與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等。 15、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干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些都是科學研究成功所需的其他條件。 16、此刻睡覺的口水將變成明天流下的淚水。 17、學習,是每個學生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學生們從學習中獲得大量的知識,但是,如果問起他們為什么要學習?為誰而學習?估計大多數學生都不知怎么回答,當你問一個高材生為什么讓讀書時,他也許會說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當你問起一個學習成績一般的學生,他也許會說為了不被父母責罵,也有可能會說為了不讓父母失望;當你問起一個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學生,他有可能會說考得好可以得到父母的獎勵…… 18、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19、有智慧的人未必先天就很聰明,反而更多的是通過后天畢生的努力。現在,我們這些正在求學的學生,當中,有很多人是認為自己先天不足,沒辦法學好,因此悲觀泄氣,無心向學。其實,這是大可不必的,只要勤奮努力,希望就在面前。 20、不知理義,生于不學。 21、聰明在于勤奮,天才在于積累。 22、才華是刀刃,辛苦是磨刀石,很鋒利的刀刃,若日久不用磨,也會生銹,成為廢物。 關于學習的勵志文案 1、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斗,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有教養的頭腦的第一個標志就是善于提問。 3、人的天才只是火花,要想使它成熊熊火焰,哪就只有學習!學習! 4、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5、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形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一生的成敗。 6、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7、把學問過于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8、學到很多東西的訣竅,就是一下子不要學很多。 9、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斗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0、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1、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2、苦想沒盼頭,苦干有奔頭。 13、我匆忙,書本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閑,書本是我真誠的伙伴。生活于善良和真誠的氛圍里,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14、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5、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16、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18、學問是異常珍貴的東西,從任何源泉吸收都不可恥。 19、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于比別人打敗的。 20、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21、書是世界的一個窗口,人們就是通過這許許多多的窗口去認識世界的。書就是一艘船,它載著人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航行。 22、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斗。 23、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24、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25、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26、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27、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28、無論才能、知識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熱情,則無異紙上畫餅充饑,無補于事。 29、人不光是靠他生來就擁有一切,而是靠他從學習中所得到的一切來造就自己。 30、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前幾天剛吃過晚飯,上小學的女兒饒有興致地對我說:“爸爸,今天我們班同學都在比誰家有私家車,我說我家也有車……”我假裝不經意地聽著,女兒接著說家里有車的同學又在比誰家的車好。我問女兒:“你是不是覺得家里有車就是快樂?”女兒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是啊,要不然要車干什么呢?” 當時我有些迷茫了,一下子不知道如何去回答女兒的問題:有私家車是否就是快樂,私家車的檔次是否就決定著快樂指數的高低。我想告訴她,爸爸的車只是個代步工具,與身份地位無關,更不等同于快樂和幸福。但我從女兒的話語里,感覺到孩子們的心里已經夾雜了某種塵埃…… 想著想著,我突然有了主意,對女兒說:“明天你們放假,爸爸帶你出去玩好嗎?”女兒聽了差點從沙發上蹦起來,拍著手說:“太好了爸爸,你很長時間都沒有陪過我了。” 第二天一大早,女兒早已準備好等著我,看到我將汽車鑰匙放在茶幾上,她問我:“爸爸,你不開車了?”我說:“乖丫頭,車每天都在為我服務,今天也讓它放個假休息休息。爸爸騎車帶你去兜風好嗎?”女兒興奮地說:“好哇好哇,我們快下樓吧!” 我們前往龍門石窟風景區,人工湖面碧波蕩漾,河堤上垂柳青青。我在寬敞的伊河堤上迎著微風慢慢騎行,乖巧的女兒沒有像平時一樣老老實實地坐在后座上,而是一手扶著我的肩膀,一手撫著一根根掠過頭頂的垂柳枝條,不停地高喊著,那種活潑、爛漫、愉悅的情緒從來沒有見她在乘坐小轎車時宣泄過。 我不失時機地問:“丫頭,感覺美不美啊?”女兒回答:“真是太美了,好長時間都沒有這么開心過了。”我繼續問:“那你說是坐小轎車快樂,還是騎單車快樂呢?”女兒真是冰雪聰明:“爸爸,我明白了,快樂不快樂跟車沒關系!” 仰頭望去,藍天麗日,碧空如洗。我想,成人的世界無論多么的萬緒千端,都要給孩子的心靈開辟出一片澄碧的天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嘉義嬰兒睡眠包巾推薦dcard
【超實用】2023新生兒包巾建議 新竹小朋友春夏懶人包巾品牌推薦 台南小朋友抱被夏天怎麼選【2023幼兒包巾怎麼選】 彰化嬰兒防踢背心選購方式 台中寶寶防驚嚇包巾評比【2023幼兒懶人包巾建議】 台南小朋友有機棉懶人包巾推薦ptt 彰化寶寶睡覺懶人包巾熱搜品牌

arrow
arrow

    e86guj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